新华网 > > 正文

第38集团军某装甲师按“四有”标准评选表彰感动军营新闻人物

2016年03月19日 10:02:32 来源: 解放军报

  3月12日晚,第38集团军某装甲师“争做‘四有’新一代革命军人”感动军营新闻人物颁奖典礼举行。该师政治部主任王德利介绍说,近年来,他们连续组织此项表彰活动,全师涌现出一大批可信可学的身边典型,有效激发了官兵自觉践行强军目标、争当“四有”新一代革命军人的内在动力。

  一位典型一面旗。师炮兵团副团长成军平被评为首届年度新闻人物,在他的感召激励下,该团党委一班人团结奋斗,带领团队取得一系列优异成绩,团参谋长张鸿彬、保障处处长赵显智也先后登上了年度感动军营新闻人物榜。今年获奖的某装甲团警侦连战士杨乐城告诉记者,观看首届颁奖典礼时,战士陈跃在全军特种兵比武中夺冠的事迹让他备感震撼,他从此以陈跃为榜样刻苦训练。去年,杨乐城参加原北京军区组织的侦察兵比武,在3项比赛中分获冠军、亚军和第四名。

  在开展年度新闻人物评选的基础上,该师依托军营广播、电视、网络等平台大力宣扬先进典型事迹,积极组织官兵开展“学典型、见行动”活动,引导大家将学习热情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具体行动。近年来,该师圆满完成“和平使命-2014”上合联演、“9·3”阅兵等多项重大任务,被评为军事训练一级师旅级单位。(尹航 王龙刚)

【纠错】 [责任编辑: 蔡琳琳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31288135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