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中国第四支驻利比里亚维和警察防暴队举行三地同升国旗仪式

2016年03月18日 16:53:16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中国第四支驻利比里亚维和警察防暴队升旗现场。

    利比里亚蒙罗维亚时间3月18日上午,中国第四支驻利比里亚维和警察防暴队分别在首都蒙罗维亚、格林威尔和联利团中转营开展“同升国旗”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鲜红的五星红旗在任务区上空冉冉升起。140名队员饱含热泪、心情澎湃、军姿严整地肃立在旗杆下,神圣庄严地同向国旗敬礼。

    升旗仪式结束后,队员们纷纷表示,在远离祖国亲人的异国他乡执勤并不孤单,看到迎风招展的五星红旗,心底里就有一种温暖在缓缓流淌,虽与祖国亲人远隔万里,仿佛也是近在咫尺,作为一名光荣的中国维和警察,倍感骄傲自豪!

    据悉,这支防暴队在任务区是第一次举行升旗仪式,具有十分深远的意义。从组建、训练到出征,防暴队每一步都浸透着党和国家、祖国人民的关注、关心和关爱,承载着公安部、部边防局、浙江公安边防总队党委殷切期望,以同升国旗这种特殊的爱国主义教育形式向祖国致敬,表达了全体队员将紧紧凝聚在防暴队临时党总支周围,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保持同一个动作,发出同一个声音,响应同一个号召,实现同一个梦想的共同心愿。(李金良 李小飞

   1 2 3 4 5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蔡琳琳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31288119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