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第306医院脑科医院举办静脉溶栓桥接动脉取栓学术沙龙

2016年03月16日 09:21:25 来源: 中国军网

    作者简介:张敏,杜娟,解放军第306医院,脑科医院,神经内科。

    三月如歌,万物齐吟。2016年3月11日,解放军第306医院脑科医院迎来了第一季“急性缺血性脑血管病静脉溶栓桥接动脉取栓沙龙”,医院高度重视,政治部安卫民主任、护理部秦柳花主任参加了此次活动。

    周边军地兄弟医院包括第304医院、第305医院、安贞医院、航天医院、清华长庚医院等18家医院从事脑血管疾病诊治的专家和中青年骨干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脑科医院院长蔡艺灵教授主持沙龙活动并致欢迎词,神经内科杜娟主任、刘丽副主任医师、王贵平博士分别进行了精彩的病例分享。会场洋溢着浓浓的学术氛围,大家对目前急性缺血性脑卒中的救治展开激烈的讨论,分享了第306医院成功救治的高难度患者的经验。参会人员一致认为第306医院脑科医院在急性缺血性脑血管病静脉溶栓桥接动脉取栓技术方面走在前列,团队技术整体实力强。

    解放军第306医院脑科医院依靠优秀的团队以及快速联动的诊疗流程,率先在北京市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脑血管病急救绿色通道,使急性缺血性脑卒中患者在有效“急救黄金时间”内得到及时救治,充分体现了时间就是大脑、争取时间就是抢救生命的理念,为急性缺血性脑血管病患者的救治搭建平台,使患者得到快速、便捷、的救治。精心探讨,潜心研究。第306医院与120急救中心及周边多家医院将共建急性脑卒中急救绿色通道,使其真正绿起来通起来,更好的为患者服务。

【纠错】 [责任编辑: 黄烁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601288037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