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军事首页 要闻 观点 中国军情 环球军情 外媒 视频 图片 排行 专访 专题 名家 趣闻 军史 军刊 军医
一场专门为士兵举行的表彰会——广东边防总队机动支队举行士官讲评大会
 
2016年03月11日 21:56:27 | 责任编辑: 卞文治 | 来源: 新华网   

向优秀士官颁发任命书

    11日,广东边防总队机动支队举行士官讲评大会,对这个支队组建3年来的士官队伍建设进行讲评,并对66名优秀士官进行表彰,41名优秀士官正式受领任命书,担任代理排长、教员、代理司务长等职务。驻地已婚士官家属受到邀请,作为贵宾参加讲评大会,共同见证丈夫、父亲的璀璨时刻。

    建队3年来,广东边防总队机动支队一人荣立一等功、3人荣立二等功、206人荣立三等功,一人被公安部边防管理局评为“公安边防部队第二届带兵模范”、2人荣获“2014年士官优秀人才奖”、连续3年夺取公安部边防管理局、广东边防总队特战骨干比武桂冠……这个支队参谋长郭剑对士官队伍进行讲评。这些优秀士官中,既有带出35名警官、56名省(部)级比武冠军的“手语兵王”、一等功臣、四级警士长李文和在禁毒行动中亲手抓捕一号目标人物的特战尖刀、四级警士长涂修波,也有在炊事班一干就是15年的“面点王”、四级警士长王磊,还有与犬共舞14载的训导员、四级警士长胡雄兵……

    “这就是打胜仗的底气!”这个支队警务参谋曾云强介绍说。这个支队从组建之初就特别重视士官队伍建设,目前,这个支队士官分布在军事训练、军需卫生、车辆驾驶、通信技术等15个不同岗位,士官人才的搭配梯次分明、层次科学。“这次以正式颁发任命书的形式让士官担任代理排长、教员、代理司务长等职务,就是对士官队伍的一种肯定和激励!”曾云强说。

    “保证士官的休息权,已婚士官与干部轮休时间基本相等,士官年度休假没有特别重大任务不得提前召回……”这个支队首长在大会上正式宣布,要进一步修订完善《广东边防总队机动支队士官管理规定》,对士官的工作实行目标管理,明确每一项工作在一定时间内应达到的效果。期间,讲评大会还通过播放士官队伍纪实片,集中展示士官成长过程中工作、生活、执勤、训练的点滴。(廖键)

   1 2 3 4 5 6 7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分享到:
【纠错】   
 更多图片
“心神”战机首露真容
“心神”战机首露真容
战机冬天冻上了怎么办?
战机冬天冻上了怎么办?
特战武警深圳群山奔袭对抗
特战武警深圳群山奔袭对抗
解放军雪地上钻火圈爬过火障
解放军雪地上钻火圈爬过火障
美国人眼里的“疯子”
美国人眼里的“疯子”
“钓鱼岛之战”里的中国兵器
“钓鱼岛之战”里的中国兵器
世界上最致命的5款军用无人机
世界上最致命的5款军用无人机
新加坡军演双机对冲
新加坡军演双机对冲
最令西方头疼的情报机构
最令西方头疼的情报机构
全球最大海军基地
全球最大海军基地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3128793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