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柬埔寨首相洪森会见中国海军第21批护航编队指挥员

2016年02月25日 16:30:56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金边2月25日电(记者薛磊 张艳芳)柬埔寨首相洪森24日在金边会见在柬进行友好访问的中国海军第21批护航编队指挥员俞满江。

    洪森高度评价中柬两国关系和这次中国海军护航编队到访柬埔寨。他表示,柬中两国是好朋友,两国军队有着深入的合作,希望双方海军能够加强交流,重点进行救助遇险船只、保护商船等人道主义方面的联合演练,提高柬埔寨海军在面对威胁时的防御能力。他希望两国海军进一步密切往来,深化合作。

    俞满江介绍了中国海军第21批护航编队和这次访问的有关情况。他表示,中柬两国海军加强合作,不仅符合中柬两国人民的根本利益,更是服务于“一带一路”战略、两国经济建设和打击恐怖分子的需要。相信今后两国海军的合作会更加广泛、深入,为共同维护地区稳定和服务于经济建设作出贡献。

    中国海军第21批护航编队是22日抵达柬埔寨西哈努克港,进行友好访问的。

    

【纠错】 [责任编辑: 王婷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641287522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