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第306医院服务基层解难题 情系官兵送健康

2016年01月27日 10:14:16 来源: 中国军网

    作者简介:孟庆岩,解放军第306医院,医务部医疗科。

    为进一步深化和加强医院转隶初期为部队服务工作,经解放军第306医院院党委研究决议,继成功组织航天城大型义诊活动后,于1月中旬再度组派2支专家医疗队,由贾付坤副院长带队,赴京郊两个偏远的驻京部队体系单位,开展“健康军营行”活动,受到基层部队官兵家属的热烈欢迎和广泛好评。

    为解决“小、远、散”单位官兵看病难的问题,医院针对性地增加了巡诊次数,不但上门“送医送药送技术”,还能根据体系单位反馈的意见建议,积极调整院内军人门诊出诊时间安排,最大限度的为基层官兵就诊提供方便。

    此次医疗队由心血管内科、消化内科、普通外科、泌尿外科、中医科、皮肤科、门诊部的13名专家组成,携带常用诊疗设备和药品,为基层官兵、家属开展健康体检、医疗咨询及血压、血糖检测近300人次,圆满完成任务。

    近年来,第306医院始终坚持姓军为兵的服务方向和宗旨,以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为指导,以保障和提升部队战斗力为目标,在做好院内保障的同时,积极拓展院外延伸服务,认真履行建院职责使命,在为部队服务工作中持续用力,无论学科技术水平、医疗服务质量,还是药品器材保障、医院管理、医风建设等方面都有长足的进步和提升。

【纠错】 [责任编辑: 黄烁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601286745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