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第七届军旅企业家拥军企业家创新发展论坛在京举行

2016年01月18日 11:54:23 来源: 新华网

第七届军旅企业家拥军企业家创新发展论坛会场。张骄瀛 摄

    新华网北京1月18日电(张骄瀛 于海云)为共同探索军地平台拓宽退伍士兵就业创业路,中国君仁爱心工程协会与北京人才资源开发协会共同主办的第七届军旅企业家拥军企业家创新发展论坛在北京召开。

    在过去的一年中,中国君仁爱心工程协会分别从学历提升、技能培训、劳务派遣、投资管理以及物业管理等领域全面开展退伍士兵就业创业服务工作。期间中国君仁爱心工程协会与北京双拥办、民政局共同主办多场退伍士兵就业专场双选会,为退伍士兵与多所拥军企业搭建起沟通的桥梁。这次论坛的举办同样为优秀军旅企业、拥军企业以及退伍士兵搭建了一个展示和交流的平台。

   1 2 3 4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张骄瀛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461286396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