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全军首个椎间孔镜BEIS技术培训中心在海军总医院挂牌

2016年01月11日 11:12:03 来源: 新华网

全军首个椎间孔镜BEIS技术培训中心在海军总医院挂牌

    新华网消息:1月8日, 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椎间孔镜BEIS技术培训中心在海军总医院康复医学科挂牌,这是军队首个椎间孔镜BEIS技术中心,也为军地椎间孔镜技术交流搭建了全新平台。

    中心的成立,为海军康复医学颈、腰椎间盘突出的立体微创术提供了更好的技术支持。全国专家学者依托中心平台,学习聚焦BEIS技术前沿动态,观摩椎间孔镜下的椎间盘突出、椎管狭窄病例实际操作演示,有效提升临床医师脊柱微创及椎间孔镜治疗技术。

    据悉,海军总医院康复医学科形成了神经康复、骨关节康复、疼痛康复三大专业体系,创造性融合了疼痛康复与脊柱微创治疗技术,创立了中西医结合“立体微创”新理念。近3年来,科室开展80余项椎间孔镜视下新技术,完成椎间孔镜手术400余例、微创治疗手术2.3万余例次。(吴彬)

【纠错】 [责任编辑: 黄烁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601286154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