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农村创新产业发展大会上探索退伍士兵农产品创业项目新模式

2015年12月30日 15:05:45 来源: 新华网

会议现场。路朝晖 摄

    12月27日,中国(国际)大数据农业农村创新产业发展大会暨农产品质量安全论坛在中国农业科学院召开,中国君仁爱心工程协会政委兼执行秘书长陈远明、中国退伍士兵创业服务中心项目管理办公室主任孙建一行出席论坛,探索退伍士兵农产品创业项目新模式。

    中国退伍士兵创业服务中心项目管理办公室主任、中国生态原产地保护联盟常务副主任孙建就“中国生态原产地品牌助推精准扶贫”进行专题演讲。他还提出农产品是非常适合一些退伍士兵创业的项目,农产品与大数据的结合前景广阔,经过部队锻炼的退伍士兵执行力强、素质高,有着一定的创业优势,在国家多项优惠政策的扶持下,必将成为生态农业发展的生力军。孙建的发言引起参会者的一致好评。(于海云)

   1 2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张骄瀛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461285823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