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驻港部队官兵赴幼稚园开展“关爱幼童”活动

2015年12月15日 20:08:56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12月15日电(记者谢希语)解放军驻港部队20余名官兵15日来到位于香港仔的圣文嘉中英文幼稚园开展“关爱幼童”活动。圣诞节和新年即将来临,官兵们向小朋友赠送了节日礼物,并与他们一起做游戏、唱歌、完成手工制作等。

  来到幼稚园,鼓乐队的小朋友们在门口列队,以整齐的鼓点欢迎官兵们的到来。随后,三位小旗手手捧五星红旗迈步来到活动现场,所有的小朋友列队,在国歌声中举行了升旗仪式。

  小朋友们接着来到教室,在官兵们的帮助下制作精美的圣诞礼物,准备送给敬老院的老人,22日他们将和官兵们一起前往敬老院慰问那里的老人。

  孩子们认真地给礼品涂色、粘贴装饰品,时不时还向在场的官兵展示他们刚刚完成的圣诞袜子、糖果包等礼物。

  据悉,这是驻港部队第九次组织“关爱幼童”活动。驻港部队政治部副主任陈贵斌表示,驻港部队非常重视与香港市民的沟通与交流,希望为社会长期繁荣稳定,为市民的幸福安康做更多力所能及的事情。

  他表示,爱港亲民是驻港部队永久不变的理念,很高兴能在节日即将到来之际为孩子和老师们送上祝福。希望孩子们健康、幸福、快乐,希望更多人给他们关心和陪伴。

  幼稚园的叶老师表示,这类活动可以锻炼小朋友的自信心,还培养了他们主动帮助别人的爱心。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117470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