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中国军民融合培育新型飞行人才开启新模式

2015年10月19日 06:08:4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空军青少年航空学校航空实验班,在完成国家规定课程学习的基础上,开展航空特色教育活动,主要由空军组织实施,内容包括国防教育、军事体育、航空知识、飞行训练等。航空实验班学生实行单独编班,模拟营连管理模式,统一着装,在校食宿。对航空实验班学生,空军发放伙食费、被装和生活津贴。

  空军飞行人员招收培养属国家行为,空军招飞局辖沈阳、北京、兰州、济南、南京、广州、成都7个招飞选拔中心。1987年以来,承担了空军和陆航部队全部招飞任务,除为国家培养选拔航天员外,还为海军航空兵输送了大批飞行骨干人才,累计招收飞行学员34000余名,较好满足了国防建设飞行人才补充需要。

  空军新闻发言人申进科上校表示,中国空军已成为由多兵种、多机种构成的现代化战略性军种,成为捍卫国家空天安全和发展利益的重要力量,欢迎有志青少年选择飞行、励志蓝天、报效国家。

   上一页 1 2  

【纠错】 [责任编辑: 王瑶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281283307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