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东盟各国防务部门代表团参观武警特种警察学院

2015年10月16日 21:25:34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0月16日电(记者吴杰)出席中国-东盟国防部长非正式会晤的东盟各国防务部门代表团,16日下午应邀参观了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特种警察学院。

  学院是武警总部直接领导指挥的一支国家反恐力量,主要担负“反劫机、反恐怖、反暴乱”任务。学院组建以来,已拥有男子、女子作战队,特警、侦察专业学员队,既担负反劫持、反恐怖作战任务,又为武警部队培养高素质反恐人才,还担负对外军事交流任务。

  东盟各国防务部门代表团观看了《中国特警》介绍片,以及女子特战队快速射击、特点狙击、特种小组搜剿行动,特战队员搏击课目演示、特战小组反劫机战斗行动、楼房反劫持行动等军事训练汇报。观摩中,各国防务部门代表团对武警特战队员精湛的军事技能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对武警特战队员的作风和一流的军事素养给予赞誉。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701116851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