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美国登月宇航员:外星人飞船曾多次击落美导弹

2015年10月15日 07:27:15 来源: 环球网

  美国前宇航员、“登月第六人”埃德加·米切尔。

  美国前宇航员、“登月第六人”埃德加·米切尔。

  第六位登上月球的美国前宇航员埃德加·米切尔近日向外媒爆料,外星人曾来地球阻止美国和苏联爆发核战争,外星不明飞行物(UFO)还多次击落美军的测试导弹,并称军方高级官员也支持他的说法。

  84岁的米切尔拥有航空工程学学士学位和航空学博士学位,曾是美国航空航天局(NASA)资深宇航员。他声称,位于新墨西哥州的世界首个核武器测试场——白沙靶场,在1945年7月16日开始首次核武试验后,就出现过UFO在上空盘旋的情况,说明外星智慧生物对这个地区很有兴趣。“他们想了解我们的军事能力,而且数次试图阻止我们发动战争,帮助地球维持和平状态。”他表示,上世纪导弹基地工作人员的证词也印证了他的说法,而且“在太平洋沿海军事基地工作的军官也告诉我,他们的导弹经常被外星人飞船击落”。

  米切尔表示,想象中的真实外星人样子很接近传统描述,它们有一个很小的身体框架,长着大眼睛和头。他说:“我们的科技不如外星人的先进,它们还怀有敌意。”

【纠错】 [责任编辑: 杨茹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291283195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