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中国海军舰艇编队首次访问瑞典

2015年10月01日 08:20:27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斯德哥尔摩9月30日电(记者付一鸣 曾涛)当地时间30日上午,正在执行环球访问任务的中国海军152舰艇编队抵达斯德哥尔摩港,开始对瑞典进行为期5天的友好访问。这是中国海军舰艇首次访问瑞典。

  瑞典是中国海军152舰艇编队环球访问的第五站。编队在瑞典访问期间,将举行舰艇开放日、甲板招待会,组织部分官兵参观瑞军国际中心,中瑞双方海军将开展舰艇参观、青年军官座谈交流等活动。编队指挥员王建勋还将拜会瑞典国防参谋长和斯德哥尔摩市议长等军地高层,并代表编队官兵向瑞典老兵纪念碑敬献花环。

  斯德哥尔摩市是瑞典的首都和第一大城市,也是瑞典政治、经济和文化中心。它地处波罗的海和梅拉伦湖之间,岛屿众多,由70余座桥梁连接而成,风景旖旎,有“北方威尼斯”之称。

【纠错】 [责任编辑: 蔡琳琳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3128285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