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302医院野战医疗所如期完成驻训演练

2015年08月31日 15:11:11 来源: 新华网

    野战医疗所如期完成演练顺利归建

    8月24日上午,解放军302医院野战传染病医疗所全体队员团结一心、奋勇拼搏,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和精湛的专业技艺圆满完成为期40多天的驻训演练任务,顺利归建。

    据了解,这是医疗所第一次实施跨战区、第一次采用铁路远程机动参加演习。演习采取边演边考、全程演全程考的形式进行。演习期间医疗所还参加了全军后勤应急保障力量规范化建设试点成果总结交流活动示范演练。面对繁重的演训任务、多变的情况设置,以及高温潮湿、蚊虫肆虐的恶劣环境,医疗所临时党委带领全体队员克服艰难险阻,出色完成了演习、观摩、考核三大任务,给观演首长、机关领导和考核专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通过这次驻训演练,作为全军重要机动卫勤力量的解放军302医院野战传染病医疗所达到了预期目标,在指挥流程、远程机动、诊断救治、应急反应、战斗精神等方面更加靠近实战化。(仇松、戴欣)

【纠错】 [责任编辑: 魏诗孟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601281759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