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中国特警实弹乘地铁赴演习地 乘客呆若木鸡(组图)

2015年08月14日 15:09:05 来源: 四川在线

    “特警警力乘坐地铁、公交奔赴集结地点,这在四川还是首次。”演练指挥部负责人介绍,此次集结演练不限交通工具,实现了地面、地下和空中同步进行。首次采用地铁运输、公交投送、警航空中巡航保障、警用大型车辆运输等多种形式进行,检验公安机关快速反应能力和地铁处突应急能力,展现各警种的多路出击、协同配合能力。

    近期,成都还将开展一系列实战演练,全面加强社会面防控,深入开展打击整治行动,严密社会面巡逻防控,强化治安重点管控。安监、公安、消防等部门将在全市范围对涉化、涉毒、涉爆等重点单位进行一次全面的安全大检查,从生产、运输、存储、销售、使用多个环节进行细致排查及时消除隐患。(四川日报记者 张立东)

   上一页 1 2  

【纠错】 [责任编辑: 韩松豫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1161281297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