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302医院野战医疗所举办庆“八一”战地联欢会

2015年08月03日 14:44:15 来源: 新华网

    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8周年,提振队员士气、激发参训热情,7月31日傍晚,302医院野战传染病医疗所在驻地举行庆“八一”战地联欢会,医院叶宏志政委、葛承法副院长、护理部张昕主任等慰问团领导,野战传染病医疗所李进所长、王英志政委、陈昊阳副所长及全体队员、驻地百姓共200余人参加了联欢活动。

    联欢会在振奋人心的集体扇舞《精忠报国》中拉开序幕,队员优美的动作和舞步赢得了全场喝彩;藏族歌曲《吉祥如意》表达了对家乡的美好祝福;古筝演奏《渔舟唱晚》悠扬的乐声中表达了对祖国美丽河山的赞美和热爱;武术表演《擒拿格斗术》展现了军人的飒爽英姿;歌曲《咱当兵的人》唱出全体队员的心声;小品《非诚勿扰》结合时尚热点,为大家带来了一出又一出的的笑料;小人舞表演及舞蹈《萌萌哒》更是逗得全场哈哈大笑,展现了302人的多才多艺。联欢会在一首《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中落下帷幕,美妙动听的歌声诉说着队员们对家乡的思念和坚定扎实训练的决心。

    青春的交响绽放华丽的乐章,军营的点滴诉说着队员真挚的情感。联欢会驱散了野战医疗所官兵连日来的疲惫,激发了斗志,提振了精气神,在稳定官兵思想、陶冶官兵情操、培养战斗精神、提升战斗力、保持队伍稳定发挥了独特作用,为圆满完成驻训任务提供了重要的精神动力。(陈典洁、刘丽英)

运输保障组武术表演《擒拿格斗术》

手术组、医疗保障组舞蹈《精忠报国》

消化组舞台表演《小人舞》

虫媒组舞蹈《萌萌哒》

【纠错】 [责任编辑: 黄烁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60128087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