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八路军研究会青年部成员参观抗日战争纪念馆并宣誓

2015年08月01日 21:57:54 来源: 新华网

八路军研究会青年部成员参观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并庄严宣誓。曾大力 摄

    新华网消息 八路军研究会青年部成员今日参观了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在纪念馆,他们庄严宣誓:“我们要成为祖国的希望,用青春点燃未来,我们要做时代的强音,用奋斗演绎新纪元,我们要秉承八路军的意志,让民族复兴震撼世界!”

    “八路军研究会”是由126名开国将帅和元勋后代签名发起的群众性学术团体。

    八路军研究会青年部由八路军后代及有志学习、研究、弘扬八路军精神的青年人组成。他们掷地有声地向世人表达了身为八路军的后代,在这个新的历史时期依然有年轻人不会忘记过去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不会丢弃我党我军优良的光荣传统,更不会遗失追求高远无私奉献的红色基因。

    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进程走到了“关键一跃”的历史阶段,在这重要的历史关头,八路军青年部这群有志向的年轻人聚集起来,犹如星星之火,决心在各自的岗位上对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尽可能发出更多的光与热,争取多为社会注入“正能量”!(曾大力)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641280828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