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野战医疗所完成快速拉动展开

2015年07月20日 15:35:19 来源: 新华网

风驰电掣

    正在驻训的野战传染病医疗所,日前全员全装从驻地机动至演练场快速实地展开,展现了野战条件下应急反应和机动能力。

    机动展开前,指挥组先期派出前侦小组前往展开地域,对场地、水源、道路、风向、风速等要素进行侦查。医疗所迅速集结队伍,进行编组,做好机动准备。根据前侦小组的侦查报告,指挥组迅速下达开进命令,全员全装快速机动到展开地域,按计划同步展开各医疗要素。

    当天天气潮湿闷热,气温达39度以上,地表温度接近60度。医疗所为全体队员发放防暑降温药品和口服补液盐,要求出发前服用,确保不出现中暑虚脱现象。展开过程中,队员们挥汗如雨,衣帽尽湿,大家顾不上高温酷热和连日疲劳,大力发扬吃大苦耐大劳的连续战斗精神,人人当先锋,个个挑重担,团结协作,奋勇拼搏,各组配合默契,快速高效;组间协同到位,整齐划一,全过程紧张有序,仅仅40分钟后,医疗区域就全部展开。

    展开过程中,医疗所还临机设定了“敌国卫星过境”、“迅速支援补给”等考核科目。各组快速反应,组织队员迅速疏散隐蔽;后勤保障组及时将补给物资从营地拉回训练场,所有考核动作都在规定时间内圆满完成。仇松、戴欣

车辆入场

考核情况通报会

快速卸载

齐心协力

营地一角

展开手术车

转运物资 

【纠错】 [责任编辑: 黄烁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601280373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