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野战传染病医疗所成立政治工作组

2015年07月17日 11:34:30 来源: 新华网

宣传组队员合影。

    为切实做好野战传染病医疗所驻训期间的政治工作,健全党团组织、完善后备力量,近日,解放军第302医院医疗所临时党委精心挑选26名骨干队员,成立政治工作组。

    政治工作组下设文电、宣传、文体三个小组。文电组将承担医疗所信息收集和会议记录工作,为演练总结经验提供有力支持。宣传组主要负责医疗所演训期间的新闻报道和影像留存,并在网页上开设专题,跟踪报道。文体组将组织丰富多彩的驻训文化生活,为艰苦的驻训生活增添色彩,提升队员的参训热情。

    政治工作组的成立是野战传染病医疗所开展战时政治工作的有力尝试,也是医疗所政治工作全程跟进、有效渗透的具体实践。工作组成立后,所有成员将各司其职,为医疗所演练工作的顺利完成提供助力和政治保障。(黄加干)

【纠错】 [责任编辑: 黄烁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601280305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