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野战传染病医疗所开展铁路投送运载勘察工作

2015年07月17日 11:34:30 来源: 新华网

现场测量数据。

    为做好野战传染病医疗所赴东南腹地驻训的远程机动投送运载工作,日前,野战传染病医疗所副所长陈昊阳、院务部副部长刘翀带领医疗所各专业组组长、副组长及后勤保障组部分骨干人员,前往长辛店火车站勘察卡车及物资装载场地。

    装载医疗所各类物资的卡车到达火车站后,须先将物资分批卸载装入罐车,将卡车开到平车上固定后,才能保证车辆和物资的安全运输。为此,大家现场勘察测量了罐车内的长度、宽度,并仔细计算所有物资所需空间,调整帐篷、托盘、网笼的摆放位置,明确了平车所在位置及卡车开上平车的行走路线。期间,队员们还认真讨论了车辆到达火车站后的卸载地点、顺序、装入罐车的方法以及卡车的固定方法。

    据了解,这次赴东南腹地开展驻训工作,是解放军第302医院野战传染病医疗所首次全员、全装跨区执行演练任务,更是首次实施车辆、装备物资的铁路物装载和机动运输。这次勘察及时有效,为即将开展的运载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袁月、戴欣)

【纠错】 [责任编辑: 黄烁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601280304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