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总后卫生部召开座谈会纪念国际护士节

2015年05月12日 10:07:08 来源: 解放军报

    总后卫生部召开座谈会纪念国际护士节

    弘扬南丁格尔精神深化军队优质护理服务

    为纪念国际护士节,5月11日,总后卫生部在京组织召开“弘扬南丁格尔精神,深化优质护理服务”座谈会。会上,南丁格尔奖获得者、援非抗埃护士长、临床护士等代表分别发言,探讨南丁格尔精神在优质护理服务中的具体表现,总结援非抗埃护理工作经验,分享临床一线护士在优质护理服务中的心得体会。

    据悉,总后卫生部自今年1月起在全军医院开展为期3年的优质护理服务考核评价工作。通过考核全军医院优质护理服务的组织领导和支持保障、护理队伍和人力配备、护理管理和机制创新等,全面评价军队医院优质护理服务工作成效和护理服务保障水平,持续推进优质护理服务深入开展。(魏畅)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601277913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