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常万全:深入贯彻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 扎实推进人民防空改革发展

2015年05月10日 16:42:26 来源: 新华网

常万全在东北三省调研人防工作并出席学习贯彻《决定》集训时强调

深入贯彻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 扎实推进人民防空改革发展

    新华网沈阳5月10日电 中央军委委员、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近日在东北三省调研人民防空工作,出席国家人防办在沈阳举办的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关于深入推进人民防空改革发展若干问题的决定》集训。他强调,新形势下,各级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按照《决定》部署要求,开拓进取,真抓实干,扎实推进人防改革发展。

  常万全指出,人民防空是国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军事斗争准备的重要方面,是全民性的防护工作和利国利民的公益事业。各级要着眼实现中国梦强军梦,不断强化忧患意识、使命意识,自觉把人防工作摆到重要位置来抓。

  常万全强调,《决定》进一步明确了人防改革发展的指导思想和原则,提出一系列新举措新要求,是新形势下加强人民防空建设的遵循依据。各级要认真学习领会,掌握精髓要义,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发展利益,坚持能打仗、打胜仗核心要求,坚持提高基于信息系统的体系防护能力,坚持城市与重要经济目标防护并重,坚持走军民融合发展之路,牢牢把握人防建设发展的正确方向。要准确把握定位、深刻理解任务,铸就战时防空护国护民的坚固盾牌。要抓住全面深化改革的难得机遇,加快转变人防发展方式,不断提升人防工作质量水平。要坚持党对人民防空的绝对领导,充分发挥军政共同领导优势,凝聚合力,紧盯问题,狠抓落实,努力开创人防工作新局面。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115234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