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全国军转安置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马凯、张阳出席并讲话

2015年04月27日 20:54:47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4月27日电(记者王东明)全国军队转业干部安置工作电视电话会议27日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马凯,中央军委委员、总政治部主任张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军转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做好军转安置工作,事关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事关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和国防军队建设,意义十分重要。要统筹兼顾、突出重点,树立正确安置导向,健全完善公平公正科学合理的安置机制,进一步提高计划分配军转干部安置质量。健全完善自主择业政策制度,加强就业创业培训服务,大力促进军转干部就业创业。加强舆论宣传引导,继续做好部分企业军转干部解困工作,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军转工作的良好氛围。按照全面深化改革要求,深化军转安置制度改革,完善退役军官安置政策制度。

  会议强调,军转安置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责任,强化使命担当,严肃工作纪律,发挥优良传统,密切协调配合,不讲条件,不讲价钱,不搞变通,不折不扣落实好中央关于军转安置工作的方针政策和规定。要按照“三严三实”要求,切实改进作风,继续推行“阳光安置”,坚决防止和纠正不正之风,满腔热情做好军转安置各项工作任务。

  2014年全国共接收安置了4万余名军转干部。

[责任编辑: 黄锐 ]

Copyright © 2000 - 2014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6401115107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