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可喜安老兵为民服务的故事

2015年03月24日 19:47:44 来源:

    老兵金勇军:实干是本色 最美是服务

    金勇军,可喜安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售后服务部主管,是一名军转干部。记者见到他时,他还在紧张地工作。这位刚刚从繁忙的工作岗位上下来接受采访,汗水湿透的衣襟还贴在身上。不用语言就能见到心底的金勇军坐下来,一边擦汗,一边讲述自己的故事。

    当兵的历史好像是所有老兵的开头,但这个开头里却是各有不同。金勇军是2000年大学毕业特招入伍的,迈着新世纪的曙光他成长为一名光荣的军人,部队精筒整编的2007年他转业回到地方,给他留下军旅记忆最多的是丰富的知识。他说,在部队那些年学到的东西比大学还多,他了解了不只是奋斗还有服从,他明白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他懂得了如何去团结同志,帮助别人,爱护战友。

    和所有老兵一样,在金勇军的身上透出军人脊梁特有的养成。除了工作的严谨有序,还有那颗金子般的爱心。售后服务是件即要细心又要耐心的工作,即是产品的售出又是产品服务的延续。他认为,产品是前半场,售出是中场,服务是后半场。连起来才是整场,才是品牌。金勇军对记者说,“我的工作是售后,所以我希望能够给顾客更多的关怀和帮助。”一次,顾客由于自身的原因弄坏了刚刚买回家的产品,但是因为家里经济紧张,强烈要求公司承担修理费用。金勇军看到产品后没有直接拒绝,他与顾客积极沟通,通过聊天他了解到了顾客的真实处境。于是他二话没说,主动协调公司有关部门减免去其修理费用,及时地为顾客解决了问题。

    对于售后服务的理念,这位老兵的情感定义是,产品是服务的基础,服务是产品完成最终目的关键。金勇军做服务,可以说,体现了军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本色。他在可喜安深知服务的重要性,质量不好何谈服务,服务不好质量何求。可喜安董事长朴杰评价这些老兵们是最可爱的普通一兵,与团队共同打造了可喜安的最美形象。(黄烁)

   上一页 1 2 3 4 5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601274984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