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韩媒:金正恩妹妹影响力迅速扩大 至军事领域

2015年03月13日 06:09:37 来源: 参考消息网

韩媒:金正恩妹妹影响力迅速扩大 至军事领域

  资料图片:韩联社2日发布了金与正的拼版照片。

  3月13日报道 韩媒称,朝中社12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日前前往驻守朝鲜东部海岸前线哨所的防御队"薪岛防御中队"进行视察,金正恩的胞妹金与正陪同视察。

  据韩联社3月12日报道,除了金与正外,朝中社没有提及其他陪同人员名单。朝媒报道称只有金正恩兄妹视察军部队尚属首次。

  据分析,这就显示出金与正的政治影响力正在迅速扩大,其活动范围已扩大至军事领域。

  据报道,金正恩视察了部队训练室和哨所并指出,需要配置更强大的火力打击手段,彻底消灭从海上登陆的敌军部队。他还强调要把该部队打造成"坚不可摧的堡垒"。

  报道称,金正恩赠予士兵双筒望远镜和自动步枪,并同官兵及其家属合影留念。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291275756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