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解放军"中国梦·强军梦·我的梦"主题团日活动汇报展示举行

2015年03月04日 20:09:22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4日电(记者王经国)经习近平主席批准,解放军“中国梦·强军梦·我的梦”主题团日活动汇报展示4日在京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出席观看,并会见参加汇报展示的官兵代表,勉励大家坚决响应习主席号召,积极践行强军目标,争做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革命军人。

    中央军委委员、总政治部主任张阳一同观看。

    为贯彻习主席重要指示精神,凝聚强军兴军的强大青春能量,2014年,总政治部在全军和武警部队部署开展“中国梦·强军梦·我的梦”系列主题团日活动。一年来,200多万名官兵踊跃参与,共举办9000多场演讲比赛、12000多场实践活动,展现出一幅幅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的壮美画卷。

    在主题团日活动中涌现出的13个先进单位和个人代表,现场进行了汇报展示。他们通过兵言兵语、兵讲兵事,从不同角度诠释了新一代革命军人的崭新风采。

    深情讲述,催人奋进。一个个震撼人心的故事,宣誓了全军官兵争做新一代革命军人的坚定决心。现场不时响起热烈掌声,表达了对汇报展示成员先进事迹的崇敬之情。汇报展示在《强国强军我担当》的雄壮音乐声中落下帷幕。

    四总部、团中央和军委办公厅领导陈勇、贾廷安、杜金才、吴昌德、殷方龙、崔昌军、刘源、王洪尧、秦宜智等出席观看。驻京部队官兵代表1200余人参加观看。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114523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