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澳女子持刀冲向警方被击毙 神似“僵尸”(图)

2015年02月11日 08:56:24 来源: 环球网

被警方击毙的女子照片

女子被警方开枪击毙。

  综合澳媒报道,当地时间2月10日上午,澳大利亚悉尼西区西霍斯顿附近有一名持刀女子和警方对峙,随后被警方击毙。有目击者事后回忆称,这名在一家快餐店外面持刀步行多时的妇女仿佛“行尸走肉一般”。

  当地时间2月10日上午11点45分,警方接报后赶到西霍斯顿的考帕斯彻路与霍斯顿公园路的十字路口,一名约20岁的年轻女子手持一把厨刀在车流中穿梭,她身穿牛仔裤和T恤,时不时喝着手上的外卖饮品,当警方要求她把刀放下时完全不管不顾。

  据目击者描述,警方抵达后,女子多次扑向警方,警方则试图用电枪控制她。警方证实,女子当时持刀。澳大利亚9号台称,女子持刀闯入餐馆后威胁其他人。一位目击者说,到处都是警察,多条路被封。

  英国《每日电讯报》援引一名目击者、来自彭里斯的邓肯的话说:“这名女子后来开始朝着警方走过去,仿佛僵尸一般。警方一边举着手枪,一边向后移动。她朝着警方快速移动,并挥舞着手中的刀。当这名女子似乎距离警方更近,快要捅向警方时,有枪击声响起,然后她倒在了地上。当时这名女子跑步以及挥舞刀具的样子,似乎让警方很难向她的胳膊或者腿部射击,她就像被附身一样。”

  澳大利亚7号台也公布了一张女子站在停车场的照片:她一手拿着刀,一手拿着饮料在喝。据警方最新确认消息,死亡女子22岁。女子在被电击和喷辣椒水后,一名巡警拔枪朝她的胸部开了一枪。有目击者说,这种场面是他见过“最糟糕的”。

  警方宣称,警员们只开了一枪,而目击者们则称听见了两声枪响。据澳费法斯集团报道称,警方试图和这名女子协商,然而十分钟过去后,女子被击毙。在开枪前,警方使用了辣椒水和电击枪。澳大利亚新闻网称,医护人员全力抢救该女子,“他们给她做心肺复苏,已经尽力”,,但她最终死亡。

  警方发言人表示:“新州犯罪指挥部的凶案组分队将在西南部大都市地区调查人员的协助下,调查关于这起事件的所有情况,包括女子在警方干预前的行为以及警方的开枪行为。”调查将由职业标准指挥部监督。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291274830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