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第六届“军旅企业家、书画名家”新春联谊会在京举行

2015年01月26日 13:24:37 来源: 新华网

工信部领导为中国君仁爱心工程协会颁牌路朝辉

    新华网消息:在2015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由中国君仁爱心工程协会、中国军地书画研究院共同主办的第六届“军旅企业家、书画名家”新春联谊会在京举行。

    近年来,中国君仁爱心工程协会始终坚持“培训服务就业、创业带动就业”的理念,高度关注退伍士兵就业技能的培训工作。针对一些退伍士兵创业找不到门路,创业方向和目标难以选定的情况,中国君仁爱心工程协会设立中国退伍士兵创业服务中心项目管理办公室后,将充分发挥机制灵活、联络广泛、协调各方的优势,建立起政府与社会、军队与地方、退伍士兵与企事业单位的合作渠道,真正把退伍士兵创业服务工作落到了实处。

    中国君仁爱心工程协会秘书长张成表示,协会将充分发挥军地平台优势,认真履行联络、协调、服务的职能,紧紧围绕退伍士兵就业创业课题研究和做大做强书画文化创意产业,聚焦工作重点,着力突破难点,精心打造亮点,努力在引导退伍士兵就业创业上探索新途径,在服务军旅企业、拥军企业上拿出新举措,在发挥军地平台作用上取得新成就,在推动文化产业发展上迈出新步伐。

   1 2 3 4 5 下一页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30127422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