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全国青年创业导航计划”青海启动

2014年06月11日 09:42:50 来源: 中国青年报
分享到:

  6月10日,“全国青年创业导航计划”启动仪式在青海省西宁市举行。团中央书记处书记汪鸿雁出席仪式并讲话。

  汪鸿雁说,近年来,各级共青团组织将促进创业就业作为服务青年的重中之重,着力打造共青团促进青年创业就业服务体系,特别是在创业就业意识教育、创业平台建设、创业服务、创业园区建设、发挥社会组织作用等方面下功夫、求实效。她强调,实施好“青年创业导航计划”,关键要抓好创业人才选拔、培训、见习、辅导、孵化等环节,完善创业导航体系。

  青海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多杰热旦出席启动仪式;近50名来自全国的优秀青年企业家和150余名来自青海省的创业青年、在校大学生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上,20名青年创业导师被授予《导师聘任证书》,并和青海创业青年进行了现场结对,会后创业导师分别走进大学校园、创业青年企业,和创业青年进行分享和交流。

  “青年创业导航计划”是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开展的一项整合全国青年企业家力量、服务促进西部贫困地区青年创业就业的重点工作,内容包括成功青年企业家创业案例展示、创业公益资金资助、青年企业家与创业青年结对导师指导等。(记者马富春)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20021680000000000000011105071266043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