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新疆地州医院“网谈”疑难病例

2016年05月26日 07:39:08 来源: 健康报

   日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克拉玛依市中心医院临床医学影像部组织召开新疆地州医院影像论坛疑难病例读片会。喀什地区第一人民医院、巴州人民医院、和田地区人民医院、哈密地区中心医院等新疆近20家地州医院,通过远程网络平台参会。

会上,各地州医院参会人员围绕8例疑难病例展开热烈讨论。喀什地区第一人民医院影像中心提供了1例年轻女性盆腔巨大肿瘤的疑难病例,各地州医院专家纷纷发表意见。“不出医院就能与其他地州医院的专家面对面交流,对工作中遇到的疑难、罕见、易误诊病例进行集中讨论,这将逐步提升各地州医院疑难病诊治水平和医疗服务水平。”新疆阿克苏地区第一人民医院院长助理、影像中心主任张建说。(特约记者王昊昊)

【纠错】 [责任编辑: 王坤朔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30101070000000000000011100001290166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