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日常服用三七粉提高免疫力

2016年05月17日 19:42:45 来源: 新华网

    上年纪的人,为了治愈疾病恢复健康,免不了就要吃各种西药。那么有没有绿色的健康药呢?

    解析三七的药用历史

    “三七,世人只知其功能止血,殊不知疼因血瘀血而疼作,血因敷散而止,三七性味苦温,能于血分化其血瘀。”1765年,赵学敏著《本草拾遗》述:“人参补气第一,三七补血第一。”“三七有起死回生之功,价与黄金等。”1912年的《中草药医药大典》中记载:“三七,去瘀生新、消肿定痛、并有止血不留瘀血、行血不伤新的优点”。

    三七有抗氧化、抗衰老、抗肿瘤、抗炎症、镇痛、造血、疏通血管的功能,它对各种常见慢性病有良好的效果。

    高血压、脑血栓、糖尿病——三七粉有效

    三七粉就像一块超级海绵,连续喝一个月,能吸掉高血压、脑血栓、糖尿病等人体内一年沉积的血液垃圾。其疗效全面,能够抗氧化、抗衰老、抗肿瘤、抗炎症、抗疲劳,被医学界称为“绿色抗生素”。三七粉中的三七总皂甙能溶解血管血液里的脂肪和胆固醇,能解开红细胞与血小板的聚集,让红细胞变年轻,三七素软化血管,让坏死的毛细血管“起死回生”,使血液轻松畅快地在血管里流动。除此以外还能恢复血压调控机制,修复基因缺陷,保持血压、血糖平稳,是血管血液真正的“免疫之王”。

【纠错】 [责任编辑: 王坤朔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3010107000000000000001110000128991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