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延庆医院挂牌

2016年02月02日 08:05:19 来源: 北京日报

  昨天,“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延庆医院”挂牌。挂牌后,北医三院将与延庆区政府共同打造京西北地区医疗服务中心,方便周边患者就近就医,缓解城区大医院就诊压力。

  去年9月21日,北医三院与延庆区政府签署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北医三院向延庆区医院输出人才、技术,开展人员培训,形成集团化、标准化的医疗管理服务体系,共同打造高水平的医疗研究机构和医学教育品牌。考虑到延庆区的地理位置、患者疾病特点等情况,北医三院将进行重点科室帮扶。比如,针对备战冬奥会成立创伤中心;为使延庆地区消化系统疾病得到快速诊断和治疗成立内窥镜中心;成立以心脏病为主的心脑血管病中心和康复中心,把心脏手术治疗和康复治疗相结合。

  延庆区医院是延庆惟一的综合性二级甲等医院,也是全区危急重症病人抢救和疑难病症治疗中心,服务患者主要来自延庆区,以及河北省怀来、赤城两县部分地区。“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延庆医院”挂牌后,北医三院将与延庆区政府共建理事会管理模式,合力打造京西北地区医疗服务中心。(记者 汪丹)

【纠错】 [责任编辑: 宫晓倩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30101070000000000000011100001286934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