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预防骨质疏松 水果和蔬菜到底哪家强?

2015年11月02日 07:48:54 来源: 爱美网

 预防骨质疏松 水果和蔬菜到底哪家强?

  女性都知道一个事实:女人比男人更容易患上骨质疏松。在35岁之后,特别是绝经之后,女人的卵巢功能衰退,雌激素一路走低,骨钙逐渐流失。那些当年亭亭玉立、身材无敌的美女,经不住时间的摧残,身高逐渐变矮,最后变成弯腰驼背的老妪。每当想到这种美人迟暮的景象,都不免让人黯然神伤。

 预防骨质疏松 水果和蔬菜到底哪家强?

  不过,骨质流失可不仅仅关系到身材。骨骼脆弱到一定程度,老年人偶尔跌跤、轻轻一碰、甚至只是咳嗽一下就可能发生骨折,往往导致生活自理能力丧失,长时间卧床不起,心肺功能下降,甚至提前离开人世。只要想想周围的长辈就会发现,这样结局的老年女性比比皆是。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纠错】 [责任编辑: 孙慧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30101070000000000000011100001283828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