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协和医院联合六家医院成立住院医师培训联盟

2015年11月01日 09:19:38 来源: 北京青年报

    昨天,由北京协和医院牵头的“中国住院医师培训精英教学医院联盟”正式成立,今后会员医院之间将通过分享国内外优质资源、交流经验提升全国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水平。

    国家卫计委近日公布了协和医院等24家全国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示范基地。昨天举行的2015协和住院医师培训国际论坛暨第五届西湖论坛上,由北京协和医院牵头,联合北大医院、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中山大学一附院、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浙江大学一附院和中南大学湘雅医院等六家国内一流教学医院作为创始会员,共同成立“中国住院医师培训精英教学医院联盟”。今后,联盟将共同分享国内、国际优质的教育教学资源,共同交流住院医师培训的经验与体会,从根本上推动和提高全国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水平。(见习记者 彭小菲)

【纠错】 [责任编辑: 袁馨晨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30101070000000000000011100001283805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