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 国际 港澳 台湾 财经 法治 社会 纪检 体育 科技 军事 文娱 图片 视频 论坛 博客 微博
新华网 > > 正文

餐厅绝不会告诉你的9件事

2015年05月28日 08:17:59 来源: 爱美网

 养生警惕:餐厅绝不会告诉你的9件事

  一间好餐厅,痛痛快快地吃一顿,本来是最开心惬意的一件事情,但有时却是吃了一肚子闷气,还莫名奇怪成了冤大头。上馆子,有哪些是你该知道地雷和真相呢?

  1、养在水族箱的海鲜不一定好

  在餐厅看到水族箱里活跳跳的海鲜,常让你觉得超新鲜;事实却是,你极有可能吃到的是苟延残喘的生病海产。

  不同种、不同海域和生长环境的海鲜养在同一个水族箱,这些海鲜只会愈养愈瘦,而且非常容易生病。为防止高价空运来的海鲜一命呜呼,只好在水里投药来加强抵抗力和活动力,让你觉得海鲜真的活跳跳。

 养生警惕:餐厅绝不会告诉你的9件事

  2、点煎鱼常常变成炸鱼

  你知道煎一条鱼需要多少时间吗?答案是20分钟。那你知道20分钟可以炒几盘菜?答案是20盘。若是你有时间成本概念,老板要卖你一条煎鱼,就得少卖好几盘菜,所以没有人会浪费时间帮你煎鱼。

  可为什么餐厅不喜欢煎鱼?因为煎鱼除了要有耐心,还要有高超技巧,能掌握大小火侯。至于炸鱼?老实说几乎不需要技巧,直接丢进去就好,而且不用全程站在锅边,当然滋味也平凡到令人想不起来。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 孙慧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30101070000000000000011100001278507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