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 国际 港澳 台湾 财经 法治 社会 纪检 体育 科技 军事 文娱 图片 视频 论坛 博客 微博
新华网 > > 正文

常见水果对抗熬夜危害

2015年05月27日 08:28:52 来源: 爱美网论坛

 熬夜最伤身损颜值 常见水果对抗熬夜危害

  苹果

  由于熬夜的人很容易出现内分泌失调而便秘或者肥胖,皮肤变差等。因此苹果中大量的维生素和苹果酸能使积存于体内的脂肪分解,可有效防止体态肥胖,增加血色素,使皮肤变得细腻。其丰富的果胶,还可以促进排泄,防止动脉硬化。

 熬夜最伤身损颜值 常见水果对抗熬夜危害

  杨桃

  含有对人体健康有益的多种成分,如糖分、维生素A、维生素C以及各种纤维质、酸素。杨桃中丰富的果酸能够抑制黑色素沉淀,并且有保湿的作用,对改善干性或油性皮肤组织都有显着的功效。对于熬夜的女性来说,是有益皮肤的好水果。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 孙慧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30101070000000000000011100001278463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