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 国际 港澳 台湾 财经 法治 社会 纪检 体育 科技 军事 文娱 图片 视频 论坛 博客 微博
新华网 > > 正文

清心降火也能吃出来

2015年05月26日 08:22:10 来源: 爱美网

 入夏就郁闷?清心降火也能吃出来

  1、鸡毛菜——翠绿清香

  鸡毛菜是小白菜的幼苗,口感柔嫩,味道清香,是道不错的清货小菜。上汤鸡毛菜、清炒鸡毛菜都不错,也可以和胡萝卜、甜椒一起炒着吃。鸡毛菜是一种富含维生素和矿物质的蔬菜,尤其是维生素A和胡萝卜素,多吃对眼睛有益。

 入夏就郁闷?清心降火也能吃出来

  2、嫩冬瓜——味美清热

  冬瓜是肉类的最佳伴侣,烹饪肉食时搭配点冬瓜很好,如排骨冬瓜汤、冬瓜炒虾仁。冬瓜味甘性凉,有清热解毒、利尿消肿、祛痰热咳喘的作用。另外,其水分含量很高,能量低,是减肥的好食材。除了冬瓜汤,将冬瓜清炒也不错,清香又清火。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 孙慧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30101070000000000000011100001278416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