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 国际 港澳 台湾 财经 法治 社会 纪检 体育 科技 军事 文娱 图片 视频 论坛 博客 微博
新华网 > > 正文

细数吃葡萄吐不吐皮的事

2015年05月26日 08:22:10 来源: 爱美网

 蔬菜水果华山论剑 细数吃葡萄吐不吐皮的那些事

  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果蔬皮的营养价值,但可惜不是所有的果蔬都适合带皮吃。蔬果和水果究竟谁适合带皮吃,也得要分个出个左右派别,看看带皮吃了会更有营养的有哪些,不能带皮的又有哪些吧!

 蔬菜水果华山论剑 细数吃葡萄吐不吐皮的那些事

  ※带皮营养帮

  抗癌小战士 葡萄皮

  葡萄皮具有抗癌作用,美国伊利诺斯药科大学的研究人员发现,这种物质在花生米、葡萄等70多种植物中都或多或少地存在着,而尤以葡萄皮和红葡萄酒中最多。葡萄皮中含有的花青素,具有强抗氧化、抗突变、减轻肝机能障碍、保护心血管等功能。年终葡萄酒时浸泡长时间的葡萄皮,将花青素也释放到了酒里,所以适量地喝红酒也健康选择。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 孙慧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30101070000000000000011100001278415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