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坚守营养搭配黄金比例

2015年05月04日 08:28:53 来源: 爱美网

 肉食女VS草食妹 坚守营养搭配黄金比例

  很多人在餐桌上都有自己的饮食准则,有人无肉不欢,有人把减肥当做终身事业餐餐素食。只有那些在餐桌上聪明进食,坚守营养搭配黄金比例的人才是聪明人哦。快来跟着爱美网一起看看如何在餐桌上聪明进食吧!

  按照世界卫生组织推荐标准,每个人蔬菜水果类每日摄入量不应少于400克。而根据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数据,我国18岁以上居民人均每日蔬菜水果摄入量不足400克的比例达52.8%,其中女性比例高达51.7%。蔬菜水果摄入量不足,直接影响纤维和维生素的吸收,人体机能也因此失调,甚至加大引发大病的风险。

 肉食女VS草食妹 坚守营养搭配黄金比例

  好了,现在问题来了,在餐桌上怎么聪明吃,才能平衡膳食,并且补充不可或缺的营养呢?

  肉食女VS草食妹困惑的问题,你懂吗?

  Q:作为绝对的肉食主义者,无肉不欢,几乎餐餐都要有肉?

  A:吃肉要看肉的类型和数量。每个人的食肉总量如果每天超过4两以上,就意味着总量超标,容易导致心脑血管疾病、肥胖,甚至提高恶性肿瘤的发生几率。其次就是肉的类型,以白颜色的肉最佳,比如鸡肉、鸭肉,以及鱼肉,这些肉的营养很高,但是脂肪含量和热量较少,因为非常适合日常食用。红肉则要少吃,其中的胆固醇含量很高,多吃对身体无益。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30101070000000000000011100001277614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