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家里最脏的原来是这些地方

2015年03月31日 08:32:23 来源: 爱美网

 节前大扫除!家里最脏的原来是这些地方

  一、卧室用品篇

  英国《每日邮报》刊登的一项调查显示,卧室是家中最脏的地方,处处隐藏着尘螨、霉菌、甲醛等“危险品”,时刻威胁着人们的健康。

 节前大扫除!家里最脏的原来是这些地方

  ①枕芯

  早起后鼻塞或头痛,或者一躺在床上过敏症状就加重,很可能与枕芯脏有关。枕芯会藏匿大量的死皮细胞、螨虫、霉菌和真菌。英国研究发现,枕芯中至少有一种导致哮喘或其他疾病的细菌,有的甚至含有十几种。合成纤维枕芯比羽绒枕芯含有更多的有害物质。

  清洁建议:

  枕芯类型不同,清洁方法各异。羽绒枕芯最好送到干洗店清洗,以彻底清除多种过敏原。合成纤维枕芯可用洗衣机洗,但洗前要注意阅读洗标。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30101070000000000000011100001276404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