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春天到!更新保养品唤醒冬眠肌肤

2015年03月05日 06:51:41 来源: YOKA时尚网

    立春过后,新的肌肤能量也与花草一同慢慢苏醒。《黄帝内经》以“春三月,此谓发陈,夜卧早起”的养生之道授予我们教导:春光明媚间,一切正是唤醒身体活力的好时节!那么,我们该在这个早春时节做哪些肌肤护理?又该添置哪些类别的保养品呢?

    1、补水——一年四季都不能忽略的基础保养

    立春过后迎来雨水,当大地都在补水时,顺应四时规律,也应该让春燥中的肌肤变得更加水嫩哦!你可以将厚重滋润度高的面霜换成质地亲肤轻薄的乳液,夜间对肌肤的密集修复补水也必不可少。因为相较日间,皮肤细胞在夜间的修复速度更快,这时一款能对抗干燥春夜、为肌肤持续修复抗氧化的睡眠面膜就是你的美肤神器!

   1 2 3 4 下一页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30101070000000000000011100001275335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