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觉醒吧姑娘们!保养品不是PS软件

2015年03月04日 10:13:57 来源: YOKA时尚网

    如今化妆品广告做的美仑美奂,价格也是越来越高,代言人的颜值更是美的让人好生嫉妒!可是,保养品到底能帮你满足多少美丽心愿?你用了它们真的就可以像代言人那样美得发光吗?NO!有些真的只是梦,姑娘们该醒醒了!

    “美白精华真的能让你从黑妞变白雪公主?”

    NO!任何美白产品都不是双氧水,它都要遵循皮肤28天的新陈代谢周期来发挥作用,不可能又快又不伤害皮肤的让你白出几个色号来。你可以自检一下,你的面部美白保养的最佳程度和大腿内侧的肤色应该是一样的,想要从小麦色变身成奶油色肌肤?编辑无情的告诉你:再(bu)等(ke)等(neng)!

   1 2 3 4 5 下一页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30101070000000000000011100001275382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