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夜猫子这样吃出好气色

2015年02月28日 08:17:37 来源: 爱美网

 熬夜也要有讲究!夜猫子这样吃出好色气

  ▲熬夜前:清淡饮食,补充B族维生素

  “熬夜族”要经过一个漫长的深夜,因此必须摄取充足的热能。但熬夜前的晚餐要拒绝油腻,以清淡营养为佳,多吃蔬菜及易消化、高蛋白的食物,为熬夜储备足够的优质蛋白质、无机盐及维生素。此外,熬夜也会消耗大量的B族维生素,而维生素B族对视力、缓解压力、改善发质和皮肤都有重要的作用。水溶性的B族维生素容易随汗液、尿液排出体外,这也是人在夏天容易感到疲劳的原因。

 熬夜也要有讲究!夜猫子这样吃出好色气

  √饮食建议:

  ①B族维生素片

  维生素B群成员颇多,包括叶酸、烟硷酸、维生素B6、维生素B12等,它们不仅参与新陈代谢,提供能量,保护神经细胞,对安定神经、舒缓焦虑也有帮助。但是,B族维生素不能储存在体内,补充的方法最好是少量多次,经常补充。压力大、熬夜、减肥、吸烟饮酒、、常饮茶的人最好经常补充哦!夜猫子在熬夜前,食用一片B族维生素片是最直接而又快速的补充方法。它能缓解你在熬夜中产生的压力,起到预防疲劳的作用。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30101070000000000000011100001275270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