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陈仙霞:科学认识 选择更优质的输液

2015年02月12日 14:09:13 来源: 新华健康

华润双鹤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陈仙霞

    导语:作为更安全的输液产品内封式聚丙烯输液袋BFS的生产成本相对较高,在实际销售中难以靠价格战打开市场,如何突破市场壁垒得到市场认可、让每一个需要输液的患者都能享受到更高安全标准的产品,是其目前面临的最大问题。

    新华健康2月12日消息(袁馨晨)“在推广内封式聚丙烯输液袋BFS产品时,我们面临的最大问题其实是政策上的问题”,华润双鹤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陈仙霞说,由于在国内生产销售内封式聚丙烯输液袋BFS尚属首次,目前国家对内封式聚丙烯输液袋BFS产品的定价仍为空白,优质优价在政策层面没有得到落实。她介绍,内封式聚丙烯输液袋BFS产品的生产基地目前主要在湖北,按照生产成本定价,湖北省物价局给出的临时指导价是250ml输液袋最高定价9元钱,“现在我们的招标价格大约是6.5元”。

    由于生产成本较高,2012年上市销售的内封式聚丙烯输液袋BFS产品在价格上难以与市场上已经成熟的软袋、塑瓶和玻瓶输液产品抗衡。“怎么得到市场的认可,让内封式聚丙烯输液袋BFS这种更安全的输液产品得到更好的使用,是我们现在感到压力最大的一个问题,”陈仙霞表示。

    陈仙霞介绍,内封式聚丙烯输液袋BFS产品目前主要在湖北和吉林进行销售,未来将在辽宁和北京的高端医院继续推广。她表示:“随着公众逐渐树立起科学输液的认识,更少使用输液产品,选择使用更安全、更优质的输液,相信内封式聚丙烯输液袋BFS在未来会有比较好的发展。”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30101070000000000000011100001274889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