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健康养生:14种食物保持血管年轻

2015年01月28日 10:58:49 来源: 爱美网

 血管也有

  美国心血管专家最近指出,虽然血管随着年龄的增长会自然衰退老化,但只要注意科学饮食,改进膳食结构,加强体育锻炼,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血管的衰老状况可望得到延缓和逆转。

  1、绿茶——血压、血糖的最佳调节剂

  绿茶可以降低人体胆固醇和甘油三酯的含量。另外,绿茶中还含有特效成分儿茶酚,具有防止血液氧化的作用,预防血压、血糖的升高,让血液循环更加顺畅。

 血管也有

  一项调查表明,每天喝3杯以上的绿茶,血液所需养分才能真正被吸收,但这对于不爱喝茶的女性来说的确是个难题,根本无法让绿茶成分完美吸收,其实你也可以“吃茶”。 最简单的方法是“以茶入菜”。将绿茶叶研磨成碎末,然后揉在面食表面,比如面包、馒头等,蒸透入味,可达到良好的吸收作用,口感也非常棒,不妨一试。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3010107000000000000001110000127431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