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科学美容:整形带来“美丽”人生? 锥子脸成型路危险重重

2015年01月26日 13:32:18 来源: 北京晨报

    ■新闻链接

    “圆润”美女解析

    如果觉得合成的脸型没有说服力,让我们再来看看那些真实的公认的美女的脸。

点击进入下一页

    葛丽泰·嘉宝

    一位英国记者曾赞叹葛丽泰·嘉宝的脸“是人类可以演进的终极”。话虽有些夸张,但嘉宝的美绝对是不容置疑的。嘉宝的脸也是有“棱”有“角”的,颧骨、下颌角都自然地昭示着天然美,没有被磨掉。

    奥黛丽·赫本

    人间的“天使”,永远的公主奥黛丽·赫本。她的脸不只是跟“锥子”无缘,以“瘦、窄、小”的标准来说,赫本的脸甚至有些宽。同样的,赫本也很爱惜自己的下颌骨,没有把它的棱角磨掉。

点击进入下一页

    莉莉·唐纳森

    超模莉莉·唐纳森的脸跟赫本有异曲同工之妙,她的脸也算不上窄,下巴也挺宽,但胜在够“钻石”,脸部的众多“切面”,让脸美得摇曳生姿。所谓钻石脸,意在脸部很立体,是由很多不同的剖面组成的,而不是一“锥”到底,更不是两颊深凹式的“立体”。

   上一页 1 2 3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30101070000000000000011100001274213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