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女性养生:3种体型的饮食减肥计

2015年01月26日 09:34:19 来源: 爱美网

  导语:减肥并不需要节食,节食不但不能让你瘦,反而会让你越来越胖!如果能根据自己的体型有选择的去吃,正确的摄取营养,再配合适当的运动。很快,好身材不在话下。

 体型不同 吃法有别!3种体型的饮食减肥计

  苹果星人

  特征:身材圆润、胸部丰满,腹部和手臂容易堆积脂肪。苹果星人经常为自己没有凸显性感曲线的细腰而恼火,但她们的双腿却非常纤细和漂亮。

  最佳饮食法

  多吃高蛋白的牛肉和鱼肉、绿叶菜,有助于增加肌肉含量,塑造更优美的曲线;少吃面包、面条、米饭等碳水化合物,会导致血糖快速升高和促进胰岛素的生成,不利于消除囤积的脂肪。

 体型不同 吃法有别!3种体型的饮食减肥计

  瘦身食谱,快收藏!

  早餐:低脂酸奶+ 蔬菜沙拉+ 煮鸡蛋

  午餐:清蒸鱼+ 清炒菠菜+ 煮地瓜

  晚餐:酱牛肉+ 凉拌生菜+ 小米粥

  最佳餐间小吃:坚果、水果

  加点运动吧!

  哑铃操和健美带这类有助于肢体伸展的练习是首选,建议每周锻炼3 次。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30101070000000000000011100001274205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