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辉瑞中国荣获“年度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最佳社会传播奖”

2015年01月15日 16:33:03 来源: 新华健康

    115日,辉瑞投资有限公司企业沟通部高级总监席庆上台领奖。当日,“第七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峰会暨2014《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白皮书》发布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辉瑞投资有限公司荣获“年度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最佳社会传播奖”。 新华网 袁馨晨摄

    新华网115日电 115日,辉瑞中国获得2014年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最佳社会传播奖。

    当日,“第七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峰会暨2014《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白皮书》发布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行。峰会现场揭晓了2014年度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杰出企业奖、杰出企业家奖两个综合奖项,以及2014年度中国企业社会责任特别贡献奖、特别成就奖、绿色环保奖、公益典范奖、最具公信力奖、最具影响力奖、公益创新奖、科技创新奖、社会传播奖等多个单项奖。

    峰会由新华网与中国社科院经济学部企业社会责任研究中心主办,新华社新闻研究所、新华每日电讯社、经济参考报社、参考消息报社等单位联合主办,并获得民政部、人社部、环保部、商务部、国资委、国家质检总局等部委的大力支持。

    辉瑞投资有限公司企业沟通部高级总监席庆表示,辉瑞作为在华最大的跨国生物制药公司,一直把携手共创健康中国作为在华的使命。这个奖项是对我们辉瑞在华一万多名员工长期致力于携手公益的一份鼓励。

    据了解,辉瑞中国秉承“携手共创健康中国”的使命,积极引进创新药物和医疗解决方案,业务覆盖生物制药、疫苗、健康药物等多个领域。辉瑞中国通过心脑血管疾病防控、社区慢病管理、肿瘤防控和烟草控制等慢病防控项目,在多个领域探索适合中国国情的慢病管理模式,深入“盲区”推进公共健康理念。为了让慢病防治得到更多人的关注,辉瑞中国发出三项慢病防控的倡议:在政府主导下,进行全民血脂筛查,设立全民慢病防控日,实施有效的控烟措施。而由中华预防医学会卒中预防与控制专业委员会和中国医师协会心血管内科医师分会共同发起,辉瑞大力支持的“中国血管健康工程”项目,已在全国筛查了100多万患者,血脂异常率达到47%

    自20世纪90年代以来,辉瑞中国在应对各场自然灾害中各种公益捐赠款/物总额累计已超过2亿元人民币。截至2014年末,辉瑞中国已连续四年荣获“中国杰出雇主”认证。(刘映)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3010107000000000000001110000127390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