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饮食健康:熟吃水果犒劳身体

2015年01月15日 08:18:40 来源: 爱美网

 换个吃法更滋补!熟吃水果犒劳身体

  谁说水果一定要新鲜着吃?冬天里水果煮熟了吃不仅能防寒凉,还能为爱美的女性增加养生效果。搭配冬季养生食材,苹果熟吃能清火降脂、大枣熟吃能有助消化、梨子熟吃能止咳化痰……健康的美味,最适合爱美的我们在冬季里犒劳身体,滋润身心。

 换个吃法更滋补!熟吃水果犒劳身体

  苹果——热吃苹果,益处多多

  功效:

  苹果加热后,味道依旧酸甜可口,并且别有风味。研究有发现,熟吃的苹果所含的天然抗氧化物质含量会大幅增加。这些物质不仅能够降血糖、血脂、抑制自由基而抗氧化、抗炎杀菌,还能抑制人体内血浆胆固醇升高。

  熟吃苹果可是大有益处,苹果含有很丰富的果胶,生吃苹果时果胶和膳食纤维一起是通便能手,而煮过的苹果果胶会变成神奇的收敛、止泻能手,还有吸收毒素的作用。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30101070000000000000011100001273853971